首页

武夷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

发布人:日期:2023年02月23日 19:55浏览数:

武夷学院创办于1958年,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位于中外闻名的“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武夷山,交通便利,高铁、高速公路、航空等四通八达,是朱子理学发祥地、世界乌龙茶和红茶发源地,素有“闽邦邹鲁”“道南理窟”之称,享有“碧水丹山”“奇秀甲东南”之美誉。学校占地面积3000亩,依山傍水,湖光山色,鸟语花香,四季如画,是福建省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省级水利风景区。

学校现为全国百所产教融合项目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高校、三创教育示范校、产创融合教育实践示范基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目前全日制在校生1.5万余人,设有15个二级学院,43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现有教职员工1000余人,专任教师800余人,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教授、副教授390余人,硕士、博士学位教师700余人。

为适应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建设发展需要,诚邀海内外各类英才加盟学校,共谋发展、同创未来。

具体招聘计划请见附件。

 武夷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docx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第164期教师教学思享会活动预告

下一条: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考核结果公示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