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地质大学郭上江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人: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0:37浏览数:


学术报告通知

报告题目:泛函微分方程分岔理论

报告人:郭上江 教授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8日上午9:30

报告地点:数统院307报告厅

 

数学统计学院

   2019.12.4


 

报告摘要:简述泛函微分方程分岔理论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我们在这个方面所做的工作。

 

报告人简介:郭上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博士生导师、数理学院院长,湖南大学岳麓学者特聘A岗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微分方程分岔理论及应用研究, 随机动力系统理论及应用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在Springer出版社应用数学科学丛书出版了英文专著一部,在JDE, JNS, M3AS, DCDS, ZAMP和Nonlinearity等杂志上发表论文80多篇。2014以来一直连续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获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2010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排名第一,2018年),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排名第二,2008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7年)和湖南省首批121人才工程人选(2005年)。担任包含国际SCI刊物《Bulletin of the Malaysian Mathematical Sciences Society》在内的4个学术刊物的编委。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董昭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王宜举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