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山大学殷朝阳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日期:2020年10月29日 19:57浏览数:

 

报告题目:Recent results on well-posedness of polymeric fluid models
报告人:殷朝阳
报告时间:10月30号(周五)8:20—9:2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ID:479490504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10.29

 

 

报告摘要: In this talk, we will talk about our recent results on well-posedness of the FENE dumbbell model and the Doi-Edwards polymer model and some interesting problems.

 

报告人简介:殷朝阳,中山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流体力学的数学理论,特别是在浅水波的尖峰孤立子和激波解的存在性与性态以及强解的爆破机制方面做出了一系列系统,深刻且颇具影响的成果。曾获得2014汤森路透高被引科学奖,德国洪堡学者。入选广东特支计划百千万人才工程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在Comm. Math. Phys. ;Arch. Rat. Mech. Anal. ;Adv. Math. ;J. Funct. Anal.等国际数学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出版学术专著一部。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副研究员张宁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信阳师范学院李志强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