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南京邮电大学武婷婷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5:17浏览数:

报告题目:Image Segmentation: Smoothing and Thresholding

报告人:武婷婷 教授(南京邮电大学)

报告时间:2021年4月24日上午9:00-9:40

报告地点:数统院6楼会议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4.23



报告人简介:武婷婷,女,博士,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副教授。入选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南京邮电大学“1311人才计划-鼎新学者”,南京邮电大学“教学标兵奖”。2011年取得湖南大学理学博士学位;2015至2018年在南京师范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近年来分别在香港浸会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等进行长期访问。目前她的研究兴趣涉及:数值优化算法,图像处理、深度学习等,在此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近年来,同时为JMIV, JIMO, MPE, JVCIR, AAMM, CAMC, “计算数学”等杂志审稿人;曾获得湖南省数学会第二十二届大学数学研讨会优秀论文二等奖,湖南省第三届研究生创新论坛优秀论文二等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主持省级科研项目1项,市厅级科研项目1项,主持校级科技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若干。






















上一条:首都师范大学李宏伟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华东师范大学方发明教授应邀来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