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行2019年度郑州经济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系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4:24浏览数:

1016日上午,2019年度郑州经济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系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数统院309报告厅顺利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副院长高旗举,郑州经开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委员、世和小学校长任勇洋、教育文化体育局人事财务科科长宋翠平、教育文化体育局教育科科长李淼出席典礼,典礼由数统院副院长高旗举主持。

颜中玉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发展概况、办学特色等方面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简单介绍了长沙岳麓山、橘子洲等风景区。高旗举院长表示希望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同时提醒学员们在学习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预祝此次高级研修班圆满成功。

任勇洋校长代表局党委向全体学员提出希望和建议:希望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开拓创新提动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效能;加强领导责任担当,树立良好形象气质。任校长提出,在工作任务特别繁忙的情况下挤出时间培训学习,我们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踊跃思考,积极分享,在专家的引力下,在学员间的碰撞交流中收获、成长,遇见最美的经开教育人。任校长的讲话点燃了学员的学习热情。

经开区谢庄小学校长谭洪岐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作为教育的践行者,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与时俱进,肩负起神圣使命,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一定勤学勤思,学有所获;一定严于律己,遵守制度;一定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来自郑州经济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系统的70余名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后期将在我院进行为期四天的研修学习。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年度雨花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院举行肥东县中小学校本培训指导者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