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行2018年温州市中小学德育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8年11月27日 17:26浏览数:

   11月26日上午,2018年温州市中小学德育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数统院309报告厅顺利举行。温州市教育局基教处处长万小峰,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高旗举出席了典礼,典礼由数统院成教办主任尹冬平主持。

   高旗举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发展概况、办学特色等方面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对学员提了几点要求以及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万小峰处长首先对我院为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培训的要求、纪律、安全,希望各位学员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学员代表祝伟娟发言,她用三句话:一、珍惜机会,二、明确角色,三、明确使命表达了学员的心声。

   来自温州市的55位中小学德育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后期将在我院以及基地学校进行为期5天的研修学习。

上一条:我院举行温州市第四期幼儿园园长核心素养及课程领导力研修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院召开清远市第二批高中学科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