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年宜昌市伍家岗区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6:15浏览数:

12月16日上午,2019年宜昌市伍家岗区提升班级管理水平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309教室举行。宜昌市伍家岗区教育局副局长韩永大、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跃飞、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高旗举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成教办主任尹冬平主持。

吴跃飞首先代表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情况,同时他还对近年来湖师大的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韩永大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表示感谢,他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并要求学员要坚持学思践悟,确保专题培训取得实际成效,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推动宜昌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雷啸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积极主动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高旗举代表承办此次培训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现状,他还表示将全力做好培训服务工作,确保学员满意而归。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7天,采取专家理论讲授和实践教学基地现场观摩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内容丰富。来自宜昌市伍家岗区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德育工作者及德育名师工作室成员等51名参培学员、湖南师范大学培训中心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相关培训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校(园)长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2020年1月自学考试点考报考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