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日期:2022年03月04日 15:40浏览数:



3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念,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罗长军、副组长成学、联络员李娟同志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代表学院党委班子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她总结了班子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全体班子成员都围绕主题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念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认真、很扎实,表现在查摆问题针对性强,剖析原因准,改进措施实。他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为契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班子的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论领导;加强班子建设,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压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结合学院实际,多为群众办实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光影铸魂悟初心 学史力行担使命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