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6:46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发﹝2019﹞19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的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于2019年10月18日上午组织全体在职教工支部党员和退休教职工近100人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参观,重温党史,坚定信念。

上午9:30到达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在“敢教日月换新天”雕塑前,由行政支部书记余雅睿同志领誓,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使命担当。然后,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回顾我党辉煌的革命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者的光辉业绩,特别是更加详细了解了湖南老一辈革命者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

通过本次活动,老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史陈列馆的活动中,再一次感受历史,同志们深刻体会共产党员肩负的伟大责任和神圣使命,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学院党委领导探视慰问老党员老同志

下一条:不忘初心送温暖——数统院离退休一支部全体成员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