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征集湖南省科技专家库专家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0:23浏览数: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充分发挥专家在科技创新战略咨询决策中的重要作用,提高科技管理决策的科学化水平,按照统一建设、科学管理、规范使用、安全可靠、开放共享的原则,省科技厅拟对湖南省科技专家库进行了优化整合重建。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填报或及时在线更新信息,请于202017日前完成网上填报并将《推荐专家信息汇总表》发给我,科学技术处将根据学院报送的《推荐专家信息汇总表》审核专家信息。


联系人:龚艳红


联系电话:88872579


学院科研办

20201230


通知链接:http://kjt.hunan.gov.cn/kjt/xxgk/tzgg/tzgg_1/202012/t20201225_14065118.html


上一条:关于提交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与年度进展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