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学子荣获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发布人:日期:2017年12月13日 18:59浏览数:

微信图片_201712131026502.jpg


 

(通讯员 王一泠)12月8日至9日,第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我院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李晗琪在吴郁兰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比赛包括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兴演讲以及模拟上课四个环节。选手需要在150分钟内完成教学设计以及课件制作,在5分钟内准备时长3分钟的即兴演讲,并进行8分钟的模拟上课和板书展示,充分考验选手的专业技能、教学素养与应变能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李晗琪凭借优秀的个人素养、出色的教学设计以及良好的现场发挥,最终喜获一等奖,为学校和学院再添荣誉。

“树学高为任之风,行身正为德之举”,全国师范技能竞赛在各大院校间的重视度日益提高,辐射面逐年扩大。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我院指导教师吴郁兰通过两个月的悉心指导,秉持着“精技能,展个性,稳心态”的思路展开备赛,针对选手个人特点,以新课改目标为指导理念,围绕国赛规则变化,进行系统性指导,吴老师的言传身教再次体现出我校仁爱精勤的风范。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中学名师系列讲座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