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举办“卓越教师培养工程”之中学名师讲座第六讲

发布人:日期:2018年12月21日 17:52浏览数:

  (通讯员 谭奇)12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格物楼309报告厅举办“卓越教师培养工程”之中学名师系列讲座第六讲。湖南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望城区第一中学教科室主任陈国军主讲《教育科研引领教师成长》。数学系副系主任袁智强出席讲座。

   陈国军讲述了自己从注重教学到走向科研之路的经历,并多次谈到“教育科研引领教师成长”。他阐述了教育科研对教师成长的意义,即教育科研是教师迅速成长的捷径,教育科研能优化教师的教育思想,教育科研能改变教师的内在精神,教育科研是教师专业成长的土壤。陈国军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教学理论书籍,并结合实例说明了理论指导教学的重要性。

   最后,陈国军勉励在座的同学:“成长从改变开始,跳出自我,超越自我,成长因改变而精彩”!

   数统院2016级全体师范生共150余人参加讲座。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

下一条:数统院举办“卓越教师培养工程”之中学名师讲座第五讲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