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人:日期:2019年01月14日 10:57浏览数:


(通讯员:杜涛)201911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孔璐璐主持,支部全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孔璐璐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就《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文件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她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支部成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客观评价和宝贵意见。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会上进行了自我评议和互评。

组织生活会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结合支部工作现状,各位党员同志所提出的改进完善意见也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1、期待更多兼具思想性和实效性的优秀活动长期有效举办;2、期待支部能牵头组织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教学生活。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院士江松做客数统院

下一条:我校举行“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年度学术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