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南师范大学数统院召开数值计算及其应用研讨会

发布人:周晖日期:2019年05月22日 09:14浏览数:


51617日,数值计算及其应用研讨会在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谢资清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对与会专家一直以来给予我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与会专家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提供更多的优质资源。

来自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南卡罗来纳大学、犹他州立大学等国内外科研院所的12位专家学者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会议报告内容涉及流体力学和电磁场计算的诸多前沿领域以及它们在科学工程领域内的应用。与会专家就共同感兴趣的学科前沿问题展开了自由而热烈的讨论,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为参会的青年教师及学生献上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会议得到了数学国内一流建设学科和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重点项目专题活动“分形几何与动力系统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张立群做客数统院第十五届数学文化节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