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行肥东县中小学校本培训指导者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9年08月19日 10:25浏览数:


818日下午,2019年度肥东县中小学校本培训指导者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数统院309报告厅顺利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高旗举、肥东县教师进修学校主任陈万和、副主任郭道军出席典礼,典礼由数统院成教办主任尹冬平主持。

高旗举院长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文环境等方面对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以及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同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郭道军主任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希望学员能够按时上课、切勿迟到早退,并能够坐得住、钻得进、学得好、悟得深,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陈万和主任对我院为培训班做的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要求、纪律及安全,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与水平。

来自肥东县的60余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后期将在我院进行为期五天的研修学习。

上一条:数统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宣讲会

下一条:十年,我们依然年轻!——湖南师范大学2005级数学系毕业10周年同学聚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