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周晖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4:46浏览数:

93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院301会议室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主持,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校第三督导组联络员唐中印到会指导。

颜中玉首先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活工作开展的情况。她表示,根据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数统院按照计划开展了主题教育,并且下一步将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将主题教育活动落细落实。

随后,院党委书记颜中玉,院长谢资清,副书记熊卓然,副院长高旗举、黄元秋、李利平等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身学习情况,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岗位与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从“初心是什么”和“怎么做到明初心、守初心”等方面,阐述了自我心得体会和感想,并与大家积极探讨。

唐中印对本次研讨会以及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予以肯定。他认为大家的研讨深刻且具体,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认为,处级干部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要先学一步,先走一步,学以致用,学出成效。要带领本单位全体党员始终铭记入党初心,为本单位的稳定发展提供强大力量,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上一条:数统院参加“为祖国歌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获三等奖

下一条:数统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宣讲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