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人:周晖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5:52浏览数:

10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理学楼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主持,校人事处处长、第三督导组组长匡尹俊到会指导。

颜中玉首先从切实履行好加强新时代学院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始终聚焦加强新时代高校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加强新时代高校学院党建工作得方法路径三个方面谈的自己的心得体会。

随后,院长谢资清通过立德树人乃根本、开拓创新是本分、忍辱负重勇担当、脚踏实地奔未来与大家做了分享和研讨。党委副书记熊卓然,副院长高其举、李利平紧扣主题“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依次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讨论后,匡尹俊表示学院组织到位,准备充分,态度严肃认真,自己也深受启发。他希望学院严格按学校党委要求做好主题教育后期工作。

上一条:回望七十载,走进新时代——党委书记颜中玉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度郑州经济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系统干部管理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