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回望七十载,走进新时代——党委书记颜中玉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人:周晖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6:38浏览数:


为持续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17日下午,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以“回望七十载,走进新时代”为题给全院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颜中玉以习近平的重要论述开始党课,主要从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颜中玉以生动的实例、通俗的话语、真切的情感,通过介绍新中国新湖南70年发展成就辉煌、70年发展经验弥足珍贵、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等主题,让在场的党员们重温了党史,牢记了历史,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颜中玉认为,学校自诞生之日起,就始终抱定“传道而济斯民”的教育理念,坚守“仁爱精勤”的师道初心,开启了一段波澜壮阔的教育救国征程。接下来,我们要做到的一是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必须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必须不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四是必须着力锻造一级师资队伍,五是必须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她希望全院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数统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