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8:48浏览数:

1021日,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行政党支部在学院3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由行政党支部书记余雅睿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专题党课培训。

党课上支部书记余雅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紧密联系党支部和行政岗位工作实际,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明确定位,党员同志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二是提高素质,端正工作态度、敬业奉献、勇担使命。三是不断学习,争当复合型人才;四是学会调节,善于调整心态,注重劳逸结合。

随后,党员同志周家和、熊绍英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学习感悟。副院长高旗举同志谈到党员们需要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和文件的学习,提升理论修养。

最后,党委书记颜中玉对党支部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学习为宝贵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明确工作定位、提高自身素质、狠抓学习并学会自我调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条:数统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回望七十载,走进新时代——党委书记颜中玉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