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周晖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6:40浏览数:

10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理学楼301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主持,校人事处处长、第三督导组组长匡尹俊到会指导。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谢资清,书记颜中玉,副院长高其举、黄元秋,副书记熊卓然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对照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视,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查找问题根源,梳理问题清单,聚焦学院发展,提出改进举措,坚决表态立行立改,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科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更大作用。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讨论后,匡尹俊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在召开本次专题会议会前的充分准备。他认为发言者是在认真学习党规党章的基础上进行的,对自我问题的剖析比较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比较务实。他希望在本次专题会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问题梳理,围绕差距整改落实。同时,他要求院党委对支部的学习情况督促、落实到位。

上一条:数统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