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人:周晖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5:36浏览数:

1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理学楼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大家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研讨交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主持,监察处副处长、督导组成员周伊慧到会指导。

会上,颜中玉、熊卓然、高其举、谢资清4位处级干部依次作研讨发言。颜中玉首先围绕自身学习工作谈了三点认识和体会:她认为自己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要进一步加强;担当使命责任意识需要加强;作风建设要严格。谢资清通过克服形式主义,真抓实干;了解师生需求,解决问题;提高管理能力,取得成绩;致力教学科研,立德树人四点认识与大家做了分享和研讨。随后,高其举、熊卓然也紧扣学习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找自身差距、明整改措施、话工作打算。

在认真听取了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发言后,周伊慧首先对在座领导的学习强国积分进行了抽查,并对大家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深刻、结合实际紧密表示肯定。随后,周伊慧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注重保持积极向上的斗争精神;二是要注重理论学习;三是要注重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注重做好结合工作,做到学习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避免形式主义;五是要注重做细做实主题教育,加强对基层支部的督导。她希望下一步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可以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亮点。

上一条:数学博士后石光华中期考核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数统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