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博士后石光华中期考核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孔璐璐日期:2019年11月18日 16:03浏览数:

2019111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307教室举行石光华博士后中期考核报告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李雪梅教授(合作导师)主持。中南大学戴斌祥教授、长沙理工大学黄立宏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罗治国教授、李建利教授作为专家评委参加了此次中期考核报告会。李雪梅教授任考核小组组长。

会上,李雪梅教授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中期考核会的各位专家。石光华博士后汇报进站以来的研究情况,主要讨论了带有勒让德位势薛定谔方程在狄利克雷边界条件下拟周期解的存在性。随后,探讨了含勒让德位势的波方程,推广了Cao-Yuan的工作并介绍了下一步的研究问题。最后,评审专家对石光华博士后在站期间取得的业绩成果进行了评估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其下一步的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努力完善博士后管理制度,加强对博士后的指导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争取吸引更多优秀博士来我院开展博士后工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朱全新教授入选2019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下一条:数统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