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日期:2019年11月29日 13:48浏览数:

11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在301会议室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副院长高其举,党委副书记熊卓然参加学习研讨。支部书记余雅睿主持会议。

余雅睿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和“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浏览等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余雅睿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

颜中玉指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落实到工作中就是要见贤思齐,向优秀党员学习,在各自岗位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形成合力,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高其举从岗位职责和党员身份两个方面阐述对“使命”的认识。他表示担负使命就要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履行岗位职责,提高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熊卓然围绕主题分享了四点体会:一是深化责任担当意识;二是鼓足勇于担当勇气;三是培养勇于担当能力;四是锤炼勇于担当作风。

最后,其他支部党员依次分享“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全心全意服务师生。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

下一条:统计学及其应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