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

发布人:熊绍英日期:2019年12月03日 11:11浏览数:

201912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第一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会会议,安排部署学院党委近期工作。学院党委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书记颜中玉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熊绍英报告了本学期拟接收的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情况,各位谈话人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经全体党委委员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黄茜雯等3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邱相炎等18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接着讨论了学院党委关于推荐、评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方案。

之后,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出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最后,颜中玉同志再次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出了要求,要使学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学习有标杆,示范有榜样”。

上一条:行政教辅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