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教辅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日期:2019年12月07日 21:50浏览数:

20191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在3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雅睿主持。

党支部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言辞恳切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从思想上挖根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未来的努力方向。通过党员个人自评和其他党员互评,促进了党员的自我反思,推进了党员的素质建设,达到了深化认识、共同提升的预期目的。

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分别从思想、政治、担当和廉洁四个方面对自身进行了剖析,查找薄弱环节和可以提升的空间,并表示会努力将服务好师生的压力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积极创造学习培训的机会,大力提升行政人员的能力。副院长高其举提出党员之间应该加强合作,积极承担任务,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共同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