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熊绍英日期:2019年12月08日 09:36浏览数:

125日下午,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工作安排,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主持会议并发言。学校第三督导组唐中印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打牢思想基础,开门征求意见,深查实改问题,谈心增进共识,认真形成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提供了保证。

会上,颜中玉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党委成员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党派处级领导干部对党委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颜中玉同志代表班子和成员表态,对今天的意见和建议全盘接收,会后整理归纳,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发展。

唐中印在点评时指出,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很深入,紧扣了主题,民主党派处级干部也对党委领导干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准备得很充分,主题很鲜明,能够按学校的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很深刻,能够找准问题,提出措施,会议开得很务实、成功。希望通过民主生活会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促进学院不断的发展。

学院党外处级干部谢资清院长、李利平副院长列席。

 


上一条:数统院召开电磁场及界面问题数值计算研讨会

下一条:行政教辅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