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校(园)长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8:29浏览数:

1217日上午,2019年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校(园)长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清远市阳山县教育局局长唐长远、清远市阳山县教育局人事股股长梁惠文、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跃飞、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高旗举、湖南师范大学培训中心主任张静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湖南师范大学培训中心鲍静旗主持。

吴跃飞致欢迎辞。他从办学历史、学科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的综合情况,并与大家分享了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唐长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此次培训的主办方湖南师范大学培训中心以及承办方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是为了提升学校管理的理论水平以及管理实践的技能,打造一支尽责任、高素质的校(园)长队伍,以提升校长自身素养和业务能力为目标,以推动教学改革与发展为重点。同时,针对此次培训,他对大家提了三点希望: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放宽视野,推进改革创新。

开班典礼上,阳山县秤架民族学校李鸿图校长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在培训中学员们将把握机会,明确学习目标,促进自身发展;主动学习,严守培训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提供工作效能。努力实现此次培训的最大意义。

高旗举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欢迎,他简单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办学历史及现状,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管理服务团队,他表示学院一定会全心全意地为学员们做好服务工作。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名师课堂教学与名校访学考察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培训内容紧张而充实。来自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的50位中小学校(园)长及湖南师范大学培训中心、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相关培训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上一条:数统院举行2018-2019年度校友奋发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年宜昌市伍家岗区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