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会

发布人:日期:2019年12月26日 10:38浏览数:


(通讯员:龚艳红)1224日下午,数统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与工作部署会,会议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校科技处副处长邹永星、基金管理科科长艾建平,数统院院长谢资清,副院长黄元秋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数统院副院长李利平主持。

首先李利平对科技处领导和老师的前来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之后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传达了学院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支持和奖励政策,并希望老师们早计划,早着手将基金申报材料准备好。

随后,邹永星副处长对2019年度我校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详细解读了国家基金委的相关改革新举措与下一步设想,并结合我院2019年度基金申报反馈意见对如何做好2020年度申报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他说,老师们对于基金申报书的撰写一定要多次打磨力求精益求精,尤其是之前申报但未立项的老师一定要重视并认真分析评审专家的反馈意见。他表示,科技处将一如既往的为大家的科学研究提供大力支持,也希望老师们能有效的用好学校相关的经费支持政策,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扩大影响力。

交流环节,参会老师就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可能出现的新变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逐一介绍了自己对于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准备情况及存在的困惑或困难。与会资深教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初步的分析,并提出一些解决建议,副院长黄元秋以自己分管科研多年的体会,语重心长地跟大家强调,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行动上切实到位,临时抱佛脚是肯定行不通的。

最后,李利平对下一步的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请老师们务必按学院安排的时间节点做好每一步工作,并再次表示,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老师们扫除障碍,以更有力的措施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资深教授郭晋云、徐大、张学军等及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老师们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度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数统院青年教师汪波副教授与合作者在分层材料中电磁波模拟快速算法研究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