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1:24浏览数:









(通讯员:杜涛、王子贤)62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格物楼309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副院长高旗举、黄元秋、李利平,党委副书记熊卓然,“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亚琴,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戴求亿、张学军、袁智强、李乔良、文有为,数学系系主任刘竟成,统计系副系主任周杰明,学工办主任李俐等出席典礼。与毕业生们共同见证毕业典礼的难忘时刻,典礼通过“一直播”平台同步线上直播。

10:18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数统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辅导员郭健主持仪式。谢资清院长因重要会议不能到达典礼现场,她通过视频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她谈到,虽然我们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变局,但是只要我们踏实做事,做好自己的事,我们一定可以乘风破浪,谢资清院长祝福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展翅高飞。

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代表学院党委对毕业生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向家长和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她说在师大这些年,同学们和学院一起成长一起收获,我们共同见证了母校八十周年校庆,见证了从数计院到数统院的变迁,明天同学们即将开始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牢记校训“仁爱精勤”、高度自律、时刻感恩、积极面对生活,今天是一个值得眷恋的日子,也是一个充满力量的日子,请同学们一起努力,让湖南师大在未来的每一天都为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

教师代表周杰明老师发表了对特殊时刻毕业典礼的感慨,他表示,作为数统院的一名老师,同时也是2013届毕业生,想和大家说一些心里话,走出校园,大家将面临太多不确定性,需要我们做出选择,岁月有极限,当旋转人生坐标,追求最值,解好生活方程,大胆地利用不确定性,根据自己的判断,做出最优决策。也希望同学们在自己能力承受范围内适当跳出自己的舒适区,以激发潜能,注重对自己未来投资,不要轻易选择捷径,奋斗的过程必不可少。

随后,博士毕业生代表张瑞同学、本科毕业生代表王子贤同学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在母校校园生活的留恋和对学院老师用心培养的感谢。

典礼的最后,戴求亿老师为现场的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学位证,拨转流苏,典礼在师大版《不说再见》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统院领导集体探望慰问高龄党员老同志

下一条:数统院学子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