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领导集体探望慰问高龄党员老同志

发布人: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1:59浏览数:












7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行政院长高其举、党委副书记熊卓然、院党委办主任熊绍英、退休一支部书记昌国良、支部委员刘迪芬、李荡氛老师等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先后走访慰问了80周岁以上的19位高龄退休党员,向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建党节的祝福。

每到一处,学院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们拉家常、忆往昔、叙未来,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加强锻炼。高其举嘱咐随行负责同志一定要将老同志们平时所提到的情况准确上报给学校相关部门,并及时反馈问题最新进展。

颜中玉指出,老教师、老党员是学院发展的奠基者、开拓者和见证人,他们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都是学院多年积淀的宝贵财富。学院要用心关怀、竭诚服务,让老同志在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上一条:数统院王国秋教授应邀出席湖南省委主办的工程机械领域部分专家、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言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