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0年07月14日 15:34浏览数:


(通讯员:杜涛)7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格物楼309报告厅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部门工会换届大会。校工会副主席梁蓓蓓出席大会。会议由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谢资清院长致欢迎词,她对校工会一直以来对数统院部门工会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感动和感激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履责的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她希望未来教职员工能够更加齐心协力,共促学院发展。

校工会副主席梁蓓蓓老师致辞,她对数统院部门工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预祝数统院工会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具体实施下,能够再创佳绩,为全体教职员工营造一个更加温馨美好的家园。

工会主席郭瑞芝做第六届部门工会报告,她首先代表第六届部门工会感谢学院党委、行政对工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感谢全体工会会员对部门工会工作的支持和谅解;感谢部门工会委员的积极工作和团结合作。随后,她从积极推进院务公开;积极维护教职工切身利益;积极开展特色工会活动;完善和健全工会组织制度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工会副主席周杰明做《第六届部门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全体教代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并投票选举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

最后,熊卓然副书记宣布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七届部门工会委员当选名单。

据悉,数统院共32名正式代表、6名列席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2020年全国多复变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数统院王国秋教授应邀出席湖南省委主办的工程机械领域部分专家、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