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做好新疆籍少数民族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发布人:穆文卿日期:2020年09月12日 09:02浏览数:

数统院党委副书记熊卓然、2020级辅导员肖惠卿与少数民族籍老师姑丽于住宿地点探望新生

新生于格物楼报到

(通讯员 穆文卿 李晓彤 陈奕静)为切实保障新生来校人身安全,912日凌晨,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领导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迎接凌晨报到新疆籍新生迪丽拜尔·艾麦提并为其安排住宿。数统院党委副书记熊卓然以及2020级辅导员肖惠卿于学院等待学生到达并送其安全送抵学院安排的住处。

据悉,由于行程原因,迪丽拜尔·艾麦提于凌晨到达长沙,为保证其人身财产等安全问题,数统院领导在了解情况后安排司机前往黄花机场迎接新生。与此同时,出于对少数民族宗教信仰与风俗习惯的尊重,他们联系了少数民族籍老师姑丽,在其家中为新生安排了住宿。

熊卓然与新生迪丽拜尔·艾麦提进行亲切交谈并对其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对姑丽老师给予学院新生的帮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迪丽拜尔·艾麦提表示,她非常欣喜可以成功进入心仪的学校与专业,更对数统院无微不至的照料感到十分温暖,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与期待。

新生报到工作彰显了数统院亲密友好的师生学院氛围,体现了我院对于新生的关心与爱护,切实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

上一条:数统院2020届研究生新生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行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