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行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会

发布人:日期:2020年09月05日 22:42浏览数:


95日下午,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会在格物楼301举行。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黄元秋教授主持,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相关专任教师及教务办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袁智强老师对昨天举行的师范认证专项督查反馈意见进行了总结,对我院目前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方案。

与会人员围绕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存在的疑惑和难点展开了讨论,并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教学副院长黄元秋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保障专业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数统院做好新疆籍少数民族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行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校内专家督查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