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行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校内专家督查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6:13浏览数:




94日上午,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校内专家督查会议在格物楼307举行。

学校原副校长黎大志教授、评建办主任银海强教授等领导组成16人专家组莅临我院,对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全面督查与指导。会议由学校评建办主任银海强主持,院党委书记颜中玉、教学副院长黄元秋教授、专业负责人、部分主干课专任教师及教务办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业负责人袁智强老师对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汇报。

专家按照督查任务分组,对自评报告及附件材料进行了审查,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对专家的建议给予肯定和感谢,学院将继续敦促相关人员依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优化方案,完善自评报告,确保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上一条:我院举行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及统计学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三年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