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召开统计学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学术研讨会

发布人: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0:38浏览数:



(通讯员:周杰明、龚艳红)为促进学校统计学专业建设及一流学科建设,由我校主办的“统计学专业建设及学科建设学术研讨会”于1017-18日在学校中和楼顺利召开。

我校副校长欧阳峣出席会议,会议由统计与金融数学系系主任、统计学学科负责人郭水霞主持。欧阳峣副校长致辞,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规模以及学科的发展,对兄弟院校一直以来予以我校统计学学科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预祝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武汉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湖南大学等全国10多所高校的近20位专家学者应邀参加会议。郭水霞教授在会上对我校统计学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报告,与会专家对我校统计学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我校统计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围绕“统计学本科教育的变革和机遇”“数据科学”“统计思维”等主题进行了10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最后,郭水霞对专家们的指导表示感谢,她提出,会后要充分消化吸收专家们的指导意见,勇于担当,进一步凝炼研究方向,着重突出专业特点和学科特色,把握机遇,全力以赴推进我校统计学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副院长李利平、高其举出席会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讲授“如何坚守入党初心”专题党课

下一条:数统院2020届研究生新生迎新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