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顺利举行数学博士后陈星开题报告会

发布人:孔璐璐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0:49浏览数:



2020122日晚上,数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站博士后陈星在腾讯会议举行了开题报告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刘罗飞教授主持。湖南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蒋月评教授,湖南大学数学学院、博士生导师李庆国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董新汉教授、刘罗飞教授、张学军教授和郭瑞芝教授作为专家评委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合作导师刘罗飞教授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报告会的各位专家,然后介绍了陈星博士的基本情况。随后,陈星博士以《辫群共轭问题的Grobner基算法》为题,从其研究背景、研究方法及已经得到的初步成果等方面介绍了他所做的工作,并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专家组成员经过认真评议,一致认为陈星博士的研究主题明确,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与理论深度,研究内容丰富,研究路线清晰可行,同意开题。

上一条:数统学院和物电学院共同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数统院领导慰问2021届考研学生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