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学院和物电学院共同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8:17浏览数:



1210日下午,数统学院和物电学院共同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邀请学校法学院张永兵博士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报告。会议由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康洪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张永兵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出台背景及完善过程、体系与价值,以及作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他结合案例,从监护制度、诉讼时效制度、建筑物区分所有权等15个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制度进行了解读,鼓励老师善用法律武器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张博士扎实的专业功底,诙谐生动的语言表述,将枯燥生硬的法律条文解释得具体明晰,赢得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掌声。教职工普遍认为受到了一次良好的普法教育。


上一条:夏远景做客数统院《教育研习》课程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数学博士后陈星开题报告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