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举办2019-2020学年校友奋发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人:日期:2020年12月28日 15:15浏览数:








(通讯员 章寒露 黄思颖)1224号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格物楼309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校友奋发奖学金颁奖典礼。数统院数学系1989级校友、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向罗生,数学系1981级校友、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党委书记周玉波,数学系1982级校友、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陈迪勋,数学系2006级校友、索悟培训学校法人陈隐,长沙学识教育总经理陈华,数统院院长谢资清,党委书记颜中玉,副院长高旗举,党委副书记熊卓然出席此次颁奖典礼。典礼由辅导员肖惠卿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谢资清发表致辞。她介绍到,校友奋发奖学金由数统院1981级校友周玉波等人于2005年倡导发起,旨在勉励数统院学子秉承“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奋发图强。同时,谢资清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所学报效祖国;踏实学习,勇于实践,养成独立创新能力;潜心修学,戒骄戒躁,走好向上向善的人生路。

颜中玉宣读关于2019-2020年度校友奋发奖学金的决定。向罗生、周玉波等五位校友依次为获得“奋发·学业进步奖”“奋发·学生干部奖”“奋发·竞赛创新奖”“奋发·优秀支部书记奖”“奋发·优秀党员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李婧同学发言。她对校友们的关怀和学院的培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带着学院和校友的期望继续奋发向上。

典礼最后,校友代表陈迪勋发表讲话,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寄语获奖同学,怀抱感恩之心,不忘学院培养和校友的帮助,传承仁爱互助的精神;锤炼本领,为未来发展提升专业素养,成为品德良好、能力出众的人才;志存高远,在创新中不断开拓进取。

此次颁奖典礼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青年学子砥砺前行,并培养同学们知恩图报、勇担责任、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度“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统计学博士后肖和录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