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委近期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1年01月20日 17:34浏览数:



202112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安排部署学院党委近期工作。学院5位在校党委委员及党员领导干部共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颜中玉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审议2021年度第一批党员的发展,确定春节期间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慰问方案。

首先由党委委员李俐同志组织大家学习《用融媒体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之后,党委书记颜中玉同志对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的民主生活会做出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做好会前准备工作。接着,组织委员熊绍英报告了本年度第一批拟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审发展对象的情况,谈话人和审查人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经到会党委委员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曾明瑶等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秦肖飞等7位同志预审合格,会议同时对2021年的发展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最后,会议讨论了春节期间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慰问方案,确定了慰问对象、走访时间等事项。

上一条:【新湖南】启泰传感液压传感器纳入2021年湖南省十大技术攻关项目

下一条:统计学博士后孔凡超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