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计学博士后孔凡超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孔璐璐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6:28浏览数:


202118日下上午,我院在学院307报告厅举行统计学博士后孔凡超开题报告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朱全新教授主持。中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焦勇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刘万荣教授、文有为教授和李科教授作为专家评委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合作导师朱全新教授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报告会的各位专家,然后介绍了孔凡超博士的基本情况。随后,孔凡超博士从随机右端不连续系统多周期解的存在性与稳定性、随机右端不连续系统的固定时间控制和右端不连续系统的时滞依赖稳定性三方面,就博士后研究课题的现实与理论意义、研究现状、研究思路以及前期研究基础行了较系统地介绍,并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专家组成员经过认真评议,一致认为孔凡超博士的研究主题明确,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与理论深度,研究内容丰富,研究路线清晰可行,同意开题。另外,孔凡超博士的研究课题也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的资助。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委近期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度“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