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日期:2021年01月30日 20:40浏览数:



12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部署,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委委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外院领导谢资清院长(副校长兼任)、李利平副院长、黄元秋副院长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卓然受党委书记颜中玉委托主持会议。学校督导员沈又红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颜中玉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党委成员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党派处级领导干部对党委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颜中玉同志代表班子和成员表态,对会上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全盘接收,会后整理归纳,整改落实。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均表示全部接收会上收到的意见并整改落实。

督导员沈又红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点评,并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数统院召开2020年度转专业学生交流会

下一条:【新湖南】启泰传感液压传感器纳入2021年湖南省十大技术攻关项目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