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召开2020年度转专业学生交流会

发布人:日期:2021年03月16日 19:13浏览数:

黄元秋致开场词

张卫进行学习指导

丁婧琦分享经验


(通讯员 匡家慧 黄思颖 章寒露)3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格物楼205教室召开2020年度转专业学生交流会。数统院副院长黄元秋、党委副书记熊卓然,2020级辅导员肖惠卿、熊密密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班李一萌主持。

黄元秋致开场词。他希望此次会议的召开,能够促进同学们对数统院学院特色与历史文化的了解。他鼓励新同学们增强交流,并对每一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面向参加会议的全体学生,数统院数学系教授张学军、副教授张卫畅谈教学经验,就专业学习进行技巧指导与心理分析。

在老生经验分享环节,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3班杨小强、2019级统计专业丁婧琦为同学们普及学科竞赛知识,以自身为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尽快融入新的班集体。

熊卓然对全体转专业学生提出要求,他提醒同学们高效率利用课余时间,赶上所属班级学习进度。熊密密记录下新同学的问题与诉求,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对此次会议做总结发言。

此次会议旨在减轻转专业同学对于新环境新集体的陌生感与焦虑感,帮助同学们尽快习惯数统院的学习氛围与生活节奏。

据悉,2021年跨学院转专业学生47人到场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数统院举行第十七届数学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届国际π节开幕式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