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务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1年03月19日 10:52浏览数:



(通讯员 魏舒妮 阮柳浈 穆文卿)3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格物楼309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务干部培训大会。数统院党委全体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围绕党员活动、党建职责、本职工作完成情况及现存问题等方面进行阐述。他们总结了2020年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进一步努力的方向。述职结束后党员代表对各个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进行评分。

颜中玉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她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数统院四个教工支部优秀地完成了教书育人的基本职责,学生党支部更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现出蓬勃向上的朝气。

熊绍英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再次进行了讲解。

会上对党员发展、支部“五化”建设、学党史、“七一”评优、毕业生组织工作、党委换届等2021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初步安排。

数统院部分党员代表、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计算与随机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科普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数统院举办“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