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举行2020-2021年度五四团内表彰大会暨第四届数统之声决赛

发布人:日期:2021年05月31日 15:41浏览数:

颜中玉发表讲话

高旗举宣读表彰决定

受表彰学生与嘉宾合影

(通讯员 匡家慧 赵时雨 章寒露)为发扬优秀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5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江边活动中心举行2020-2021年度五四团内表彰大会暨第四届数统之声决赛。此次活动由数统院辅导员杜涛主持。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副院长高旗举、党委副书记熊卓然、副院长黄元秋、副院长李利平、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刘竟成、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文有为、党委办主任熊绍英、兼职辅导员、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陈文东以及班导师吴郁兰、陈旭、董海霞、谢璇和唐敏卫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舞与武社团进行开场舞表演,“播撒星光 数歌飞扬”数统之声歌唱决赛的选手进行角逐。此次比赛由大众评委现场投票揭晓获奖名次。

五四团内表彰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颜中玉致开幕词,她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数统学子提出三个建议:一是保持志存高远,在新时代的引领下,青年学子更应努力传承红色基因,承接革命薪火;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广大青年要像五四运动时期的革命先辈学习,坚持追求真理,努力成为党的合格的后备军;三是坚持严格自律,明确努力的目标与方向,在任何环境下都不懈怠。她寄语数统院全体师生,学习优秀榜样,努力拼搏,勇敢进取。

高旗举宣读《数统院2020-2021学年五四团内评优的决定》。各位嘉宾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周子鹏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担任学生工作的经验与感悟,并对老师们、同学们给予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附 数统之声获奖名单

一等奖:2018级统计学 谭瑞杰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 向志强

二等奖:2019级统计学 莫浪

三等奖: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陈宇杭

上一条:数统院举办第十七届数学文化节闭幕仪式

下一条:数统院行政教辅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