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人:郭校语 高俊威 匡家慧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5:19浏览数:

(通讯员 郭校语 高俊威 匡家慧)6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格物楼309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老党员代表等在校党员共228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卓然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揭开序幕。党委书记颜中玉为此次会议致辞,她总结并肯定了学院两年来各党组织,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并就如何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恪守党员标准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记入党誓词,兑现誓言承诺;二是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在学习教育中做表率;三是继承和发扬“仁爱精勤”的校训和“勤勉严谨、求实创新”的校风,践行“三全育人”的育人理念;四是廉洁自律,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

高旗举宣读表彰决定,对获得学校和学院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评为学校先进党支部,熊卓然同志获评为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小红、张云峰、何欣3位同志获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统计与金融数学系教工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获评为学院“先进党支部”,杜涛等15位同志被授予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李求来等24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党委委员颜中玉,高旗举、熊绍英、刘亚琴、李俐、欧辉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杜涛、彭瑶代表获奖者上台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与思考,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不负党的培养,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并跟随领誓人重温入党誓词的庄严宣誓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统院举办三下乡启动仪式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