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院举办三下乡启动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6:34浏览数:



(通讯员 何粤 黄思颖 匡家慧)为认真落实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决定》文件精神,7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于格物楼举办三下乡启动仪式。数统院党委书记颜中玉、数统院团委书记杜涛出席此次仪式。

数统院此次三下乡活动共包含“爱在白箬”“茶亭同行”“幕阜行旅”等七支队伍。各队队长手持院旗与所在队伍队旗,依次高声宣誓,表露办好此次三下乡活动的信心与决心。最后,颜中玉等领导老师与出征队员于格物楼大门合影。

此次启动仪式吹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号角,极大的鼓舞了三下乡队员的激情。踌躇满志的数统学子即将投入到火热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去书写数统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新篇章。

据悉,2020级辅导员肖惠卿、熊密密,数统院三下乡各队队长与副队长参加此次仪式。

上一条:数统院开展三下乡动员大会及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