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统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人:日期:2021年10月28日 17:30浏览数:



1028日下午,数统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理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颜中玉主持,副书记涂榉耀主讲。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由副书记涂榉耀带领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他从《意见》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制定《意见》过程中的基本考虑、《意见》的主要框架、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的基本内容、聚焦青少年群体,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和构建共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等七个方面对《意见》做了详细的解读。

在第二个阶段,副书记涂榉耀结合自身在插柳村扶贫三年的工作实践给行政支部作了题为《为了最后的胜利》的报告,他以“一个心愿”、“一份坚守”、“一座丰碑”、“一段战壕”四个小故事为引,展示了师大人是如何生动诠释“仁爱精勤”校训精神,如何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彰显师大人的担当。

院党委书记颜中玉表示,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育人先锋的作用,在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道路上展示师大人应有的担当。

学院全体教职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参与了学习。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会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女子代表队勇夺篮球联赛冠军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