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会选举大会

发布人:牛心怡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1:22浏览数:

20211029日,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生会选举大会在格物楼309教室成功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涂榉耀书记、孔璐璐老师、罗勍老师以及参加竞选的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选举大会,会议由孔璐璐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孔老师介绍了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基本组成和竞选的主要流程,强调研究生会的宗旨是交流与服务,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工作锻炼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紧接着,竞选的同学有序上台进行三分钟以内的竞职演讲,演讲内容主要围绕自身的工作经验与获奖经历、个人对竞选岗位的认识以及日后的工作计划三方面展开。同学们充实的演讲内容、大气的演讲风格与清晰的逻辑思维将数统人的朝气蓬勃和理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涂书记表示,希望第一届研究生会的成员在今后工作中始终把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广大同学的需求为导向,努力将研究生会建设成朝气蓬勃、有责任担当、受同学信任的组织。最后,涂书记表示真心感谢全体同学对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支持。

此次选举大会一共28名同学参加了竞选,经过大会综合投票之后,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了,具体名单如下:


职 位

姓 名

主席

唐佳勇

刘艺博

副主席

杨怡鑫

屈娜

团委书记

郑雅丽

团委副书记

袁婧

陈晓冠

办公室主任

陈洪欣

学术部部长

董婧

学术部副部长

肖笛

文体部部长

游美玲

文体部副部长

夏世娇

宣传部部长

牛心怡

宣传部副部长

杨静

组织部部长

顾艳


上一条:我院统计学博士后丁奎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数统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