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统计学博士后丁奎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孔璐璐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7:08浏览数:


2021113日下午,我院在302报告厅举行统计学博士后丁奎开题报告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朱全新教授主持,朱教授任开题专家组组长。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候耀平教授和文有为教授担任专家评委。

会上,博士后合作导师朱全新教授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报告会的各位专家,然后介绍了丁奎博士的基本情况。随后,丁奎博士从随机混杂系统的间歇控制与观测和随机网络系统的抗干扰两个方面,就博士后研究课题的现实与理论意义、研究现状、研究思路以及前期研究基础行了较系统地介绍,并回答了专家组的提问。专家组成员经过认真评议,一致认为丁奎博士的研究主题明确,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与理论深度,研究内容丰富,研究路线清晰可行,同意开题。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在我校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创佳绩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会选举大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