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在我校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创佳绩

发布人: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7:45浏览数:

数统院学子200m起跑

数统院学子进行5000m

数统院学子800m冲刺

数统院代表与各学院代表上台领奖

数统院部分运动员及工作人员与学院领导合影

(通讯员 郑智文 黄思颖 郭校语)1029日至30日,我校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院田径场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学子踊跃参加,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挑战自我极限,尽显当代青年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田径场上,数统健儿摩拳擦掌,奋勇争先。观众席上,数统学子摇旗呐喊,擂鼓助威。主席台上,主持人激情澎湃,神采飞扬。

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数统院运动健儿们夺得一项又一项校级奖项,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其中,接力赛方面:4×100m男子组获全校第八名,男子4×400m获全校第五名,趣味50m接力荣获全校第二名。个人赛方面:柳欣宇男子1500m获全校第四名、男子5000m斩获全校第一名,危敏然男子1500m获全校第七名,刘俊杰男子5000m获全校第六名,何家华男子200m荣获全校第二名,旦真旺堆男子800m勇夺全校第一名。除此之外,数统院还取得了男子团体得分第五名,男女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我院学子在此次校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奋力拼搏、永不服输、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此次校运会的开展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在增强身体素质及凝聚力的基础上,培养了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共赢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统计学博士后丁奎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 打印    收藏